我院举行2019年度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29

  

     根据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相关要求,我院在本学期第七周举行了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教学委员成员和部分教师分别在49日和412日观摩学习了郭永利老师的《博物馆陈列设计》和强文学老师的《世界历史》课程。郭老师采用案例教学法,将实践调研应用到课堂教学中,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分析了在博物馆中对古建筑、寺观壁画、寺观彩塑等的陈列设计。强文学老师则采用比较法,从宏观上比较分析了东西方文明在生产关系上的不同特征和形成的原因,并注重启发式教学,互动良好。二位教师的授课得到教学委员会成员的一致认可,观摩教师也认为从二位教师的授课中颇受启发。我院本次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为教师们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2019年度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2019年度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2019年度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2019年度名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贾迎亮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关注探索服务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新方向——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实地察看新校区选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