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八)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9:52

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3时组织学生党员共20人参观了由天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公司和天水集报协会承办的“辉煌征程燃情岁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1978年,中央召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打开了尘封几十年的国门,做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这四十年,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创意万千、日新月异的四十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四十年,是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四十年。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举办了本次展出。展出分为四个专题:大国崛起;科技腾飞;天水巨变;域外撷英。通过四百多张老报刊生动、直观的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让我们穿越了四十年的时空,重温了四十年的燃情岁月。      

刚进入展厅,就由吕明敏同志为我们诵读前言及部分展板内容,紧接着天水集报馆馆长汪继良先生为我们细致的解说了这些收藏的旧报纸以及相关书籍,也为我们诉说了许多我们未曾经历过的事情,让我们对我国的发展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和认识。后续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的想法进行了一定的交流和探讨,突显出了我们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参观“四十周年报刊集藏展”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学生党员不仅对我国近几十年来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汪馆长与展厅内的工作人员与我们进行了合影,并赠报刊激励我们,也期望我们下次的参观。【图文来源: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龚昭燕  审核:孙小弟】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研究生调剂招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