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7:29

四十年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从1978到2018,改革开放已走过40年的风雨历程。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国腾飞的40年,是社会主义快速发展的40年。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发展经验,鼓励继续前进,为下一步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并表彰了对中国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数百位优秀人才。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了这场盛会的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和感悟了新时代的新精神并在直播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观看本次庆祝大会,激发了我院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是一场思想层面上的爱国主义教育。【图文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郑霞  审核:赵世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八)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暨专题党课(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