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文化特色争创文明宿舍——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36

     历史文化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15:00在二教221召开了“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弟主持,副院长赵世明出席,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

   首先,赵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要突出文化内涵,体现历史文化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新时代文化特色,把宿舍创建成学院文化引领的主阵地之一。同时指出,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纪律 、文化、安全防范、检查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认真规划,精心建设,争优创先。最后,赵院长还提出:学生宿舍建设低年级以五星级为标准,高年级以四星级为标准的要求,以及创建“党员宿舍”、“优干宿舍”、“考研宿舍”等样板间供大家参观学习的基本设想。  

      

“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现场

     

     


“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现场

     

     


“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现场

   

   

孙书记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全院全员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和谐校园。孙书记还指出学院公寓多年来存在脏乱差问题,进而提出全体上下从宿舍环境、宿舍学习氛围以及宿舍安全等三个方面下功夫。

学院将上下联动、同心协力开展此次“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力争在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取得佳绩。【郑霞供稿】

上一条:西安碑林博物馆陈根远研究员受邀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