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6:32

   为落实学校《关于在学生中开“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赵世明副院长于38下午3时在学院例会上专门就我院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教育学生了解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我院对全体学生会干部召开了“安全教育周”活动的宣传及工作安排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8日下午至39日,各班陆续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赵副院长还要求各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针对经济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学习障碍学生、校外住宿学生、长期旷课学生及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将问题学生及时上报学院,以便及时处理。

我院还将通过宣传栏、网页、QQ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郑霞供稿

上一条:关于推荐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