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9:14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广大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举办爬山活动。

38日下午3时,我院女教师及部分男教师代表从学校出发,大家难掩兴奋的表情,一行人有说有笑地开始了爬山活动。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登,到达了南山绿化纪念碑广场,圆满完成了爬山活动。

 

爬山活动现场

 

在南山绿化纪念碑广场,大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的打板羽球、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大家互相竞争互相逗趣,尽情的嬉笑玩耍。此时,文学与文化学院分工会在王贵禄教授的带领下也来到了广场,两个学院的老师愉快的交流,并进行了各种文体活动。

 

和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女教职工和男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举办文体活动

举办文体活动

举办文体活动

举办文体活动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活跃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也让大家认识到妇女同志作为社会的半边天应该固定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为工作、生活和学习增添趣味,也为以后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大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