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7:14

   201838日上午9时,我院在2号教学楼512教室召开16级、17级研究生召开了座谈会。来自两个年级的25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赵世明副教授主持,研究生秘书宋艳霞作记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的氛围中,16级的每位同学汇报了毕业论文的准备及就业情况17级的每位学生汇报了自己的假期作业完成及教师指导情况。

座谈会上,赵世明副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与会同学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