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7:59

    2018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2号教学楼50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院长陈于柱教授出席并作申报动员,学院教师约2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陈于柱教授对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醒广大教师应做到认真研究申报指南、精心选题、严谨论证,提高申报质量;其次,陈于柱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对申请书和活页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特别指出要把握选题未来研究的发展趋势及创新性;最后,陈于柱教授鼓励广大教师要充满信心,以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去积极申报。

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于210日截止,希望广大教师提前做好准备,积极申报。【王晰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卓越教师”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