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高加索地区研究中心获批两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课题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7:40

 201712月,天水师范学院高加索地区研究中心获批两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课题,分别是历史文化学院贾迎亮副教授主持的《阿塞拜疆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和我院兼职教授何平教授主持的《外高加索与全球性问题研究》,立项金额5万元。这是甘肃省省属高校首次获批的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标志着我校国别和区域研究走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校甘肃省一流(特色)学科中国史建设逐步迈向国际化。  

    教育部通过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帮助备案研究中心聚焦内涵建设,提升研究水平,进而服务国家对外战略需求和中央各部委涉外工作。今后教育部每年度都将面向备案研究中心发布课题以供申报,并将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估,将有关结果做为下一年度差异化拨款依据。

附件:关于下达2017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预算的通知

【贾迎亮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纪念第四个“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研究员来我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