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四)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8:29

根据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活动安排,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914日下午4001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弟书记主持。

首先,孙小弟书记给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天师院纪委发【20171号、2号及《纪委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表和天师院党委发【201761号、62号、63号文件精神。

 

孙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其次,陈于柱副院长作了题为《论新时期高校党员干部的修养与担当》的第二次党课。陈于柱教授从选题背景、新时期的历史要求、新时期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的修养和担当: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学会按规律办事、要心胸开阔,要有大局意识、要争创一流,勇于担当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他的讲授紧扣高校教师的修养和担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既有深度又有高度,以讲促学、讲学结合,效果良好。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学习氛围浓厚,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陈于柱教授讲授党课现场

 

最后,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弟对此次党课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党课是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的重要措施。希望党员同志能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变为行动,将要求化为动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我院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秦安、张家川两县进行文化调研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