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夏春峰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4:01

201798日,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夏春峰副院长、周松老师、办公室主任丁晓东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上午930分,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我院孙小弟书记、陈于柱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宋艳霞、文博系系主任晏波、文博系王晰老师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陈于柱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力量等情况,孙书记就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夏春峰副院长对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和学科建设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学生能积极报考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

 

考察交流现场

 

会后,西北民族大学教师一行在四号教学楼122室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考研宣讲活动。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有助于今后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加快我院学科建设步伐。【王晰供稿】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荣获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历史专业教学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7年暑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