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17年暑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7日 16:01

201788日,历史文化学院利用暑假慰问了15级、16级历史学专业庆阳市环县、宁县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789日,我院孙小弟书记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前往环县走访了合道乡梁坪村三合湾队(15级)、耿湾乡郝东掌村(16级)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其中一名学生是单亲特困家庭,母亲以种地为生,靠天吃饭,无其它经济来源,独自赡养着一位76岁老人,拉扯着两个孩子一个孙子,更令人揪心的是老人及儿子有重病,需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用,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另一名学生家中有6个子女上学,也是父母以种地为生,靠天吃饭,无其它经济来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2017810日,他们一行前往宁县走访了中村镇新源村六组(16级)1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父亲生病,母亲为照顾父亲并抚养该生带其父亲外出打工。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我院主动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等方面情况,讲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办法及政策,并给学生家长承诺,我院愿一如既往的关注、资助学生,愿与家长共度难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的生活,使其成长成才。同时,我们征求家长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家长均无意见,对学院的做法很满意,表示感谢。【孙小弟供稿】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夏春峰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