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于柱副院长一行三人赴甘谷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8:07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教育实习慰问与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陈于柱副院长、数统学院吴树雄书记和历史系贾迎亮主任一行三人于524日赴甘谷县慰问我校顶岗支教学生、检查支教实习工作。 

此行主要抽查了甘谷大像山学区的白云小学、南街小学和柳湖小学,三校共有我院实习生任敏、莫凡、麻纤纤等14名同学。白云小学梅校长、南街小学李校长和柳湖小学王校长等先后热情接待了检查小组成员,在座谈中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学校实习工作的方方面面。陈于柱副院长特别强调实习生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严格服从实习学校的教学纪律,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切实提高教学技能。吴树雄书记指出各校都有悠久和优秀的办学传统,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共赢。贾迎亮主任对各校对我校顶岗支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嘱咐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工作好、生活好。检查小组在各校座谈结束后还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备课、上课和生活情况。在柳湖小学还参观了该校“文化艺术长廊”,给检查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白云小学梅校长和实习生合影

 

与南街小学李校长、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合影

 

与柳湖小学校领导和实习生合影

与白云小学梅校长座谈

 

陈于柱副院长认真检查实习生教案

检查实习生宿舍

参观柳湖小学文化艺术长廊中的手工室

参观柳湖小学文化艺术长廊中的书法室

通过本次抽查,检查小组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我校实习生普遍工作认真,基本能够胜任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二是实习学校均表示愿意继续接受我校实习生;三是实习学校的管理经验、办学特色、学习精神等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最后,检查小组与实习学校在顶岗支教、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我院与各校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巩固和加强了我院的顶岗支教工作。[贾迎亮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李宁先生“新疆游学基金”资助仪式 下一条: 太原师范学院汾河流域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尚义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