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创新班学生高晓军作品获湖南大学岳麓书院2016年全国高校国学论坛主题征文(本科组)优秀奖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0:33

近日,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公布了2016年全国高校国学论坛主题征文(本科组)获奖征文活动获奖者名单。我校2013级创新班高晓军同学的《传统“新民”含义的近代化历程考论》一文荣获征文优秀奖。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2016年全国高校国学论坛主题征文活动颁奖现场

 

 

本次国学论坛由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武汉大学国学院举办,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高校人文学科间的学术交流,自2010年开始,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每年都举办一次全国性学生学术文化论坛,现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本科组)获奖作品25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获奖的学生可参加本年度“全国高校国学论坛闭幕式暨主题征文颁奖典礼”,并现场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我院高晓军同学获奖证书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2016年全国高校国学论坛主题征文活动合影

 

据悉,主办方将向相关期刊(如《湖南大学学报》、《原道》、《中国书院》等)推荐应征的优秀文章发表。【孙小弟、高晓军报道】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七)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