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0日 16:08

310日下午2:30,历史文化学院在4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全院团学干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分管学生领导孙小弟同志主持,副院长杨小敏、陈于柱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学生党员共90余人。会议分四个议程。

首先,会议表彰了上年度在工作和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甘肃省挑战杯竞赛的四位获奖者、院级三好学生代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孙书记勉励大家在学习中要养成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鼓励其他同学要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

 

获奖学生合影

 

其次,孙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汇报了上一年度我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对本年度的团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第三,孙书记传达了学校“管理创新年”活动精神、目标及要求,动员同学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提出自己的创新计划与建议;并结合“管理创新年”活动及我院实际,对各班团学干部从学习、做人、做事、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孙书记传达了学校“管理创新年”活动精神

 

第四,全体学生党员组织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郑霞供稿】

 

上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