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1月09日 16:53

   

2015年1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2号教学楼121教室召开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大会,共150余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睿颖老师主持。

孙书记代表学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发言中,孙书记首先指出,新成立的历史文化学院在各位同学的通力支持、理解和配合下,开展了各项文娱体育活动,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准备的前提下,举全院之力,举办了历史文化学院首届迎新元旦晚会,这是我院凝聚力和互相协作的完美结合,更是展示了全院师生的风采。效果良好,师生满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及点评,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改进方向。其次,对所征求的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说明和解释。第三,强调了寒假期间学生安全问题,并祝各位同学及家人春节祥和、愉快。

最后,辅导员王睿颖老师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感谢了各个班集体和个人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再接再厉。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推荐书目 下一条:顶岗支教实习学生管理办法及岗前培训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