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寒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2月06日 16:53

 

根据学生处安排,历史文化学院利用寒假慰问了14级历史专业秦安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5年2月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孙小弟、副院长陈于柱前往秦安县魏店乡张坡村,慰问14级历史专业学生张红丽。该生是单亲家庭,母亲以种地为生,靠天吃饭,无其它经济来源,独自拉扯四个孩子,其中有三个正在上大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第二天,两人又前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西关村,慰问14级历史专业学生肖娜。该生是孤儿,和年幼的弟弟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而爷爷、奶奶年岁已高,古稀之年,无体力劳动,靠经营小卖部为生,无其它经济来源,家庭经济困难。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我院主动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等方面情况,讲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办法及政策,并给学生家长承诺,我院愿一如既往的关注、资助学生,愿与家长共度难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的生活,使其成长成才。同时,我们征求家长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家长均无意见,对学院的做法很满意,表示感谢。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5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推荐书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