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4年12月17日 09:46

2014年12月17日晚八时,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题是讨论李鹏生、高秀、张彩凤三位同志的入党事宜。参加会议的有26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和3名拟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小弟(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书记向在座各位说明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程序及要求,并简要介绍了三位拟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之后,依程序对李鹏生、高秀、张彩凤三位同志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发出26票,收回26票。其中,赞成2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最后,孙书记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李鹏生等三位同志以全票通过,被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就在座各位党员如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班级建设年”成果展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关闭